企业数字化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集成 > 企业数字化

数通网络

2018-04-28 | 查看:1720

华为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DN, Intent-Driven Network),基于极简超宽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更广泛的接入和更简单的管理;通过数字孪生构建数字世界,结合A(AI,人工智能)、B(Big Data,大数据)、C(Cloud,云)等技术在网络领域的应用,实现网络的自动驾驶。

2019年,华为以智能联接、智能运维、智能学习三大核心能力明确定义了智能IP网络的内涵,并发布了智简网络的三层AI架构:设备层AI、网络层AI、云端AI。其中,通过对终端业务体验的智能感知、实时分析以及自动部署,实现智能联接;通过对问题的实时感知、精准定位以及自动恢复,实现智能运维;同时,网络还能通过对业务模型、故障模型以及智能训练,实现智能学习。

设备层AI,是内置人工智能芯片的AI Turbo设备系列,涵盖了AirEngine Wi-Fi 6CloudEngine交换机NetEngine路由器HiSecEngine安全网关等四大品类;网络层AI,是iMaster NCE自动驾驶网络管理与控制系统;云端AI,是业界首个网络人工智能平台iMaster NAIE。三层AI架构全面提升IP网络智能化水平,引领智能IP网络新时代。

华为基于意图的智简网络,将为企业提供面向园区数据中心广域网络网络安全等业务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