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集成 > 企业数字化

智能视讯

2020-03-19 | 查看:1370

数字化办公空间,智能化工作方式

一站式服务:华为企业协作在企业内部或云环境中,提供安全、可信、可靠的一站式办公服务,将会议、协作、办公、知识、设备联接,实现全业务融合,通过云边端协同,实现全场景的业务覆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系列化终端:华为企业协作提供丰富的系列化终端,覆盖移动、桌面、大中小型会议室、高端会商室等场景,满足企业桌面沟通、商务会议、协作讨论、打破原有办公空间的限制,提供灵活便捷的会议体验。支持移动办公、远程培训等多种业务场景。在云端进行能力构筑,在终端提供体验入口。

开放平台:华为企业协作基于开放平台,提供场景化API,与行业应用预集成,完成精品课堂、指挥调度、远程会诊等重点行业解决方案的预集成,打造企业云通信联盟,与400+伙伴平台共享,生态共享,帮助合作伙伴生态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