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新闻中心

罗德与施瓦茨显着提高5G设备的认证能力与R&S的TS8980测试系统

2020-08-27 | 查看:1505
罗德&施瓦茨满足认证进入标准(CEC)的数量大大增加全球认证论坛(GCF)的工作项目(WI)和PCS类型认证审查委员会(PTCRB)5G FR1射频一致性测试的要求。由于572个新的GCF验证和215个新的PTCRB验证的R&S的TS8980FTa-3A,更新版本的领先的射频测试系统R&S的TS8980现在可以执行广泛的5G设备认证测试。
该R&S的TS8980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支持移动技术从2G到5G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图片来源:罗德&施瓦茨)
该设备认证过程是至关重要的移动通信行业,因为符合GCF和PTCRB认证要求,确保手机按照各种网络的规定操作。继最近的测试用例验证了大量的5G频带和频带组合,R&S的TS8980FTa-3A现在满足23个测试平台批准标准(TPAC)的GCF WIs,因此可以用于广泛的设备认证和测试应用。
该R&S的TS8980是一个独特的测试解决方案,为所有无线接入技术GSM,WCDMA,LTE和5G,是一个完善的工具,从研发一致的射频测试,以符合测试。综合测试系统,由R&S竞赛音序器软件操作,提供高效率和精确,可重复性的测量结果。当与R&S CMx500无线电通信测试仪相结合时,R&S TS8980为已经具有该解决方案以前版本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滑的5G升级路径。R&S的TS8980是一个流行的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家族,市场上唯一一个支持从2G到5G的移动技术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